AIRCN模拟飞行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
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
查看: 4718|回复: 11

IFLY 737-800日本航空新涂装发布(115网盘)

[复制链接]
FEN111 发表于 2011-08-22 13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.jpg 3.jpg 2.jpg 1.jpg 日本今年最新的涂装,一切本着自愿的原则,不设置回复查看,也不收费,支持的就回个贴顶一下!谢谢各位飞友!
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bhzsjbes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金 +50 收起 理由
7772200 + 50 不收费实惠

查看全部评分

CES0215 发表于 2011-08-22 13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挺好挺好~~~~支持一个
3HA9999 发表于 2011-08-22 13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支持的确很漂亮啊
3HA9999 发表于 2011-08-22 13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LZ,麻烦115上传的文件要分享一下阿,下载不了

点评

非常感谢  发表于 2011-08-22 14:24
现在可以下载了,上传以后忘记了,不好意思!  发表于 2011-08-22 14:05
 楼主| FEN111 发表于 2011-08-22 14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不好意思,忘记了!
593088930 发表于 2011-08-22 14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japan还好....
幻彩王子 发表于 2011-08-22 15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JAL
鱼3鱼4 发表于 2011-08-22 15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JAL,支持楼主一个。
7772200 发表于 2011-08-23 21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支持不收费的 嘿嘿实惠~!
rfc168 发表于 2011-08-27 10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超级讨厌小日本
861730407 发表于 2012-03-27 10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支持一个,辛苦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IRCN20579 发表于 2012-04-07 11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顶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信息上一条 /2 下一条

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.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与我们联系.
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.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AIRCN模拟飞行网 ( 渝ICP备11002550号 )

GMT+8, 2019-05-25 04:55 , Processed in 0.116948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