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CN模拟飞行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
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
查看: 4188|回复: 22

[求助] 东北弟兄帮帮忙,希望高手制作 东北主力机场 ZYTX

[复制链接]
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08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直至在寻找沈阳逃向国际机场地景以及航站楼等插件,南方的机场比比皆是,但是作为原北方航空总部机场,现在南航北方分公司总部机场,作为辽宁乃至全东北的主力机场之一的ZYTX(桃仙)机场却无人问津,为此希望东北的朋友帮忙顶顶, shenyangxt[1].jpg

默认的ZYTX很惨

默认的ZYTX很惨
20100624163731330[1].jpg 2007423171333991[1].jpg 更希望制作高手能看见此贴给予帮助。
农民工 发表于 2012-02-15 0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
# [, m/ }4 q7 |8 E: }( q% R. d+ W6 L$ G9 c5 q
fs9 2011-11-26 13-32-50-11_副本.jpg 3 J( h/ F2 w& p7 i6 _. b9 o
2 M: l4 y3 c( J% n
c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10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农民工 发表于 2012-02-15 10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10:45
. \2 S8 @# m* T8 A4 w哇,这是桃仙哈?能否麻烦您给个链接啊
( t, g6 Y# t7 l- C: K# ]2 J! P
还没做完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11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真是辛苦阁下啦,有劳。谢谢。。。。期待你的作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11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农民工 发表于 2012-02-15 10:56 ( j7 |/ a+ Z- U2 V
还没做完呢

2 `6 m6 j, ?; c, y真是辛苦阁下啦,有劳。谢谢。。。。期待你的作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calvinyu1220 发表于 2012-02-15 11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king78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我也是东北的,一直期待会做的兄弟做个哈尔滨太平机场的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nanking78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33
8 M' K& F( D* I" c% ]6 r* I# y8 w我也是东北的,一直期待会做的兄弟做个哈尔滨太平机场的呢

$ j- x" p4 z+ g. Q% K幸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241249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做的不错啊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振武玉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帮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蓝色约定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振武玉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48 . f! ~( h1 B6 Y' O' w
帮顶一下!
' h9 \* m8 K- L: B$ t
3Q 兄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llmechen 发表于 2012-02-15 15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nanking78 发表于 2012-02-15 12:33
$ W/ M0 V4 Q& l! i我也是东北的,一直期待会做的兄弟做个哈尔滨太平机场的呢

: z7 y6 _4 F3 U自带的ZYHB还好吧?
% H# H0 q4 G# V0 D/ U. P1 `3 [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king78 发表于 2012-02-15 16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callmechen 发表于 2012-02-15 15:39 0 p$ C  {- S6 u" T3 m! s2 ^
自带的ZYHB还好吧?

7 G& w% _) A4 @  n" C觉得不好,和真正的有差距1 p- V: _" M. Z% J9 `* G9 w9 a4 ~

点评

再有差距也没自带的ZBSJ恶心  发表于 2012-02-18 18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irhh 发表于 2012-02-15 16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支持一下!俺也是东北那旮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信息上一条 /2 下一条

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.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与我们联系.
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.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AIRCN模拟飞行网 ( 渝ICP备11002550号 )

GMT+8, 2019-04-25 12:04 , Processed in 0.116789 second(s), 4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